疯人院雷震子

[露米]矛盾

架空人类AU

烂人,两个

极度不健康的关系

开头在这里雷者自避

博客id代表博客基本内容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那我说爱你你不信,说恨你你也不信,怎么,你要我说我其实不正常,没有感情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1

伊万的裤子买短了。

  

这其实很正常,因为一般裤子没有让伊万穿上的资格,到了脚踝以上,再拉下来屁股都要露出来,伊万只能去买加大码,腰围又不够,松松垮垮,像是干瘪的水桶套在伊万身上。

  

伊万眼皮都不动,不发一言把穿成七分裤的西装裤脱下来,好好折成方块,抛在空中,用左手一拳把布料打向还在流口水的阿尔弗雷德的脸上。

  

阿尔弗雷德还在睡觉,梦里是很久之前的华尔街,他穿着高级定制,胸袋里是表哥送的高级丝巾,表哥一个英国人,眨着漂亮的绿眼睛,在梦里重复着尖锐刺耳的伦敦音,表哥说你这支股票涨不起来了,赶紧抛了。

  

梦里的阿尔弗雷德竖了中指给表哥,没想到上一秒表情淡淡的表哥突然暴怒,粗眉毛倒插在脸上,面目狰狞吓人,咬牙切齿给了阿尔弗雷德一拳。

  

阿尔弗雷德被打醒了,睁眼是自己晚上给伊万买的条纹西装裤,伊万把他拖起来打耳光,哐哐几下,阿尔弗雷德开始耳鸣,他一脚踹到伊万没穿裤子的大腿,伊万闷哼一声,把他的头拉进去对着床头柜咔咔撞,撞得阿尔弗雷德额头起了大包,伊万才在他头顶悠悠叹了口气,“别鸡[啊]巴浪费我的钱了,不会买可以不要买。”

  

阿尔弗雷德从鼻子里出气,哼了一声,“超市打折,你配穿我给你仔细挑的衣服?”

  

伊万没说话,把他头抬起来左右开弓扇了两巴掌,脸上淡淡的,仿佛不在打人,在说啊天气好好今天你把被子晒了吧。阿尔弗雷德看着那双死人般的紫眼睛,看了一两年了,里面的血丝一根没少,伊万天天顶着这双超长待机的灯泡去挣钱,回来顶着俩紫灯泡打阿尔弗雷德,这样想来灯泡也算是物尽其用,但阿尔弗雷德更想把这俩灯泡剜出来。

  

伊万说你以为我挣钱很容易吗?阿尔弗雷德,养你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吗?

  

阿尔弗雷德翻了白眼,他把那条刚刚打在他的脸上的西装裤拿过来,不听伊万的话,往自己身上比划,打折的东西,布料次的吓人,阿尔弗雷德双腿被刺挠的发疼,穿了三秒脱了下来,用怪力撕成布条,已经是这样了,不如来做抹布。

  

换做以前阿尔弗雷德根本不会接触到这种垃圾货色,更不会想到二次利用。主要是被伊万养了两年,消费水平一降再降,大萧条时期,伊万能保着一份工作实属不易,每个月给阿尔弗雷德的钱逐月下降,上个月已到达令人发指的1000美金,这样下去连最新款游戏都买不起,阿尔弗雷德跟伊万抱怨,伊万挑挑眉,把领带打散,西装挂在衣架上,说,“好啊,你出去卖吧,反正卖给我也是卖,卖给其他人也是卖。”他看着阿尔弗雷德渐渐涨红的脸,又补了一句,“要不我们二八分成?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